糯米牌白飯🍚

糯米呱醬óωò:

嵐結成17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結成至今迎來第17年,
奇妙的機緣將五人緊緊相連在一起。

17年前,5位十幾歲的少年在夏威夷渡輪上正式出道,
事情來得突然, 
少年們都還未做好心理準備,

為什麼團名叫 "嵐"?
"為了要讓全世界掀起暴風雨"
"英文字母開頭的字母是A"
"日文五十音的開頭也是あ這個音"

當記者這麼問時,也只能反覆說著同樣的話。

既定的事情已經發生,也許就只能這樣走下去,
或許當初多數人的本心不在偶像一職,
但一路上走過許多風風雨雨,
不知不覺中產生了責任心,
不知不覺中竟也變得樂在其中。

5人で嵐,
全心全意投入其中,
帶給粉絲們正面能量,
努力不懈的精神讓我想繼續支持著你們,
感謝有你們♡

1999/09/15»»»»»2016/09/15

p.s.中秋佳節愉快~

【617生賀】團愛滿滿♡各cp有愛互動統整(all2)

糯米呱醬óωò:

期末考試將近,於是我又來提前慶生啦!😀


整理了些all2圖文,主要是近期的,


來看看我們可愛的Fairly影帝.Nino與成員們之間的有愛互動吧~💞


※由於圖片忽大忽小,使用手機app的朋友,建議移至電腦版觀看喔😅


»»»


真的很喜歡下面這一張💛




親愛的ニノ,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🎂🎊


恭喜你即將迎來33歲了~🎉


但是在我心中,你還是永遠的17歲少年~👦




直至前幾年,我才真正意識到你的存在,


當我開始關注著你,關注著嵐之後,


才發現我已經對你/你們 愛得無法自拔了♡


雖然已經錯過了那麼多年,雖然曾經懊悔不已過,


但現在也能將愛你的心沉澱下來了,


靜靜的,只要看著你就滿足了呢~




對我來說,能夠對偶像愛得那麼深沉還真不容易呢~


總覺得,我真的會一直這樣關注著你們呢~😘




今年也是收穫滿滿的一年呢~


也有許多值得慶祝的事。


今後也請好好加油喔~


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別那麼逞強呢…


生きれてきて、良かったですね。


(你能生來這世上真是太好了♡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»»»»»»»»»»»»»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圖源/動圖源:プリ画像/部分微博


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主角吧~😁




大家好,我是二宮和也,身高182cm。




動圖源:@Ninomi酱、@手把手教你开火车到外太空




特技是:wink~★




啊...放錯了,是下面這幾張才對↓XDDD


















興趣是:打Game🎮






專長是:彈吉他🎸&Magic🃏♠♥♦♣











說到Nino寶貝最愛吃的東西...果然就是...


--VS嵐160526


Q:開車約會時Nino會去吃什麼?
ノノ`∀´ル:「那肯定就只有漢堡肉了吧~」
嘉賓:「特地開車去吃漢堡肉?」
(  `・3・´):「不,Nino是會特地去的,如果是Nino,他會特地去的。」
ノノ`∀´ル:「說到二宮和也,那就是漢堡肉了~」


因為是"漢堡師匠"嘛~
















隨著年紀的增長,這個人也是越來越可愛啦wwww




動圖源:@多多漢堡肉/@Ninomi醬












入浴中的Nino就由我來承包wwww


"赤めだか"




"坊っちゃん"












(.゚ー゚)ノ:罐子可是我推倒的呦~~






要不要這麼可愛呀wwww








寶寶肚子餓了,寶寶要偷吃仙貝~🍘






乳首...敏感點...通通放著讓我來!(喂!!




inoo你夠啦!




↓嚇死寶寶了!寶寶決定逃走!23333






大家都知道,我們親愛的Nino寶貝是最溫柔的人了😏


例如幫嘉賓擦擦汗呀~




看嘉賓沒東西吃好可憐~主動餵食(給自己吃),幫忙嚐嚐味道之類的啊…好像有什麼不對XDDD






永遠的8號球衣,永遠的⚾少年








腹肌...因為自己沒有,所以特別感興趣(喂!人家已經有練過了好嘛~23333








和總帥氣的出場方式與穿衣方式♡(是要迷死多少人💘










橫顏也是如此好看♡




  








最愛這靜靜凝視遠方的側臉了






More(一途系列圖):


很喜歡裡頭圖片拍攝所傳達出的意境


以及文字中所包涵的nino人生哲學。












忍耐,似乎成了你的習慣...


故作堅強的你多麼令人心疼...


TVガイド裏話:NINO是忍著痛完成拍攝的,被STAFF要求脫襪子時也是皺著眉一只一只慢慢脫,幾乎讓STAFF覺得他在開什麼玩笑的程度.抓著布攝影也是雖然偶爾會叫痛但是STAFF們卻沒有注意到,還要求"感覺和預想的不一樣,再揮快一點"二宮用快哭出來的聲音問「欸、這拍攝怎麼回事」但仍在攝影師說OK前不斷揮舞布巾。


--文字源:@-異色-




最棒的影帝👑🎬🎥




出場時的身高差...




怎麼?有意見嗎?不是很帥氣嘛!




得獎時的那一幕真的很感人


真的非常恭喜你!




你是最棒的!💛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★


以下就來見證這滿滿的團愛吧😆




1.大宮SK→老夫老妻(小朋友)模式全開(´・∀・)人(.゚ー゚ )


可愛的出場方式♡/動圖源:@榎本卤蛋










兩個小朋友為什麼要欺負無辜的翔哥哥啦!XDDD






下面這一組圖超可愛的呀wwww









可愛的小互動23333


(就差一點點啦~






是在偷笑什麼呢?wwww






I seek PV Making/




 兩組對比簡直妙不可言(´,,•ω•,,)♡/動圖源:@口苗太








 其他門把在認真練舞,大宮兩位在做什麼呢!23333




(放大↓)






一番搾り


甜甜的眼神♡




touch!♡






(.゚ー゚):母親,向您介紹一下,他就是我要嫁的人!




瞧leader得意的wwwww






小惡魔就愛欺負寵你的leader呀2333




動圖源:@OMSK










(.゚ー゚)OS:身為我的旦那,怎麼能夠一點表示都沒有呢?




這驚慌失措的表情XDD  leader要怒啦!


( `・A・ˋ):笨蛋!今晚你就知道了!(嗯?這一點也不污喔~






(.゚ー゚):反正你老是搶不到,搶到了又常常答錯,乾脆我來替你搶答吧~








擔心他,就要用行動來證明~


(.゚ー゚):夠了!別再塞啦!噴出來怎麼辦!會變成禁止放送的畫面啊!


事實上:塞這麼多!噎到了怎麼辦...






人家弟弟都已經放手了,但Nino仍一直拉著leader的胳膊呀~23333


(.゚ー゚):還沒說出感想,不准吃!






(´・∀・):ニノ、來~給你吃!




我們要開動囉~






以為是要推走nino,結果卻是...2333






J web MS repo:在嘉賓席等出場的時候,(.゚ー゚)本來在和(*‘◇‘)一起看台本。看著看著就邊說「啊不好意思」邊使勁向坐在另一側的(´・∀・`)靠過去。看起來像是肩膀癢,用(´・∀・`)來抓癢的樣子。(´・∀・`)被擠得向後仰但還是乖乖承受毫無反抗。


文字源--@OMSK


↓於是,我想到了這個畫面23333






這一幕真是又甜又虐啊...




於是我決定只留有美好畫面和想像↓


(´・A・):ニノ...當時不kiss you是有原因的~


(.゚ー゚):...我不在意,ねも、晚上你就去睡沙發吧~








很喜歡下面這一幕呢😳


做個溫馨的結尾,不錯吧~(自己講!23333






黏TT的大宮組合,要一直黏下去喔~💙💛




2. Y2磁石 →同步率up&默契胡鬧(  `・3・´)人(.゚ー゚ )








僅僅是個對視也這麼有愛♡
















最愛這樣的默契了wwww










圖源:@o0月月0o






連吃相都一模一樣呢~可愛♡






真是可愛呀~你們wwww








用手指頭戳戳,簡直可愛到犯規呀~wwww


/動圖源:@紅色黃色手牽手






(.゚ー゚):我是櫻井擔當喔~


(  `・3・´):我有老婆我自豪~






Y2特有的胡鬧:我們是彼此的翻譯機。










擊掌完後蹦蹦跳,兩人不要太可愛♡






放棄吧翔さん~






Nino可是主動進攻的類型啊~(喂!






翔さん表示:我自責!我對不起我家ninomi!!






所以說呀~聽老婆的話就對啦!


(.゚ー゚)気をつけてよ〜(小心燙喔~)


大口吃下後。


(`> 3<´)アツっ!!!(燙!!!)

(.゚ー゚)気をつけてって言ったのにぃ!(就跟你說了小心燙啦!)






磁石炒麵&BBQ♡














(附贈)另類的磁石炒麵XDDD








聽說是讓他們自由發揮,結果卻同步得這麼嚇人😱


/動圖源:@紅色黃色手牽手






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~🎤🎶










你一口,我一口,感情不會散♡






感謝各位的支持~






今後也要一直有愛的胡鬧下去呦~💟




3.竹馬相二→正大光明秀恩愛的背後是名為傲嬌的溫柔(   '◇') 人(.゚ー゚ )




竹馬三大食物梗:


(1)小豬杯麵(其實不是這一牌的,只是看見竹馬色就放上來了23333




(2)竹馬草莓




(3)奶油麵包手






帥氣的竹馬總裁們~






( .゚ー゚):要是chu到了就抱歉了呦~


(   '◇'):沒關係~來吧~♡




啊~~這不就快要親上了嘛!按頭小分隊快來!






我的萌點在:"お兄さん"啊~wwww






( .゚ー゚)我就靜靜的看你投




唉呦~竹馬叫你做什麼,你就做什麼嗎?wwww


(   '◇'):nino~換你來投投看~








竹馬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!2333


一句話立馬提起精神XDDD


/圖源:@波哔波哔波哔哔哔哔


(.゜ー゜):aiba桑你要這樣想!沒有任何人喜歡你,所以你是這世上唯一可以全力投球的人!


(*‘◇‘ ):是哦!!這世上沒人喜歡我所以我可以投球!!








Nino表示比肌肉耐力時,既然愛拔桑是53位,自己是82位,那必然是愛拔桑爬三面自己爬一面 ~


(*‘◇‘ ) :不行不行,爬三面我會死的!








( .゚ー゚):你趕快吃啦!






竹馬兩人怎麼這麼愛鬧呢?wwww






因為兩人都是享樂主義者呀~♡








拔哥,就你愛S你家竹馬呀23333


( .゚ー゚):抗議!怎麼什麼都沒有?!






(   '◇'):乖,給你。




( .゚ー゚):怎麼會是蔓菁!我要章魚!






我知道,這就是你最喜歡吃的東西~






以下是關於一根法國麵包的故事:


被拔哥咬了幾口的法國麵包↓




(   '◇'):來,給你一根法國麵包。




一臉嫌棄的( .゚ー゚):不要,拿走!




(   '◇'):不可以喔~要好好對待它,乖,把它放到抱枕上。




一臉傲嬌的( .゚ー゚)乖乖把法國麵包放上去了。




最後,法國麵包得以繼續在鏡頭前露相了~~真是可喜可賀~2333






下面這一組圖也好有愛(我真是詞窮了啊~除了"有愛"我還會說什麼啊!23333






竹馬夫夫日常♡














愛拔桑男前的一面,由以下內容便可觀察出來呀~


傲嬌Ni表示:愛拔桑說什麼就是什麼~


(1)Nino:录影棚通讯环境不好,一个人在那里烦躁不安的,就被相葉くん说了呢:“别在那里烦躁了”,所以就跟相葉くん一起两个人一直在看高中棒球赛。


--文字源:@陰日向






(2)数码控的时候N跟着乐屋放的音乐对口型胡闹,被A喊“你快吃饭啦フフフ”。


--文字源、動圖源:@手把手教你开火车到外太空






愛拔桑就是這麼溫柔呀~






Nino寵後輩,拔哥寵Nino呀~♡


拔哥表示:啊~算了,誰叫我太寵你...








(.゚ー゚):做為報答,我可是很賣力的跳著disco star喔~~還不獎勵我!






細水長流竹馬情


漫漫人生中的真性情。


竹馬要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喔💚💛




4.末子潤二→弟控與兄控。人們眼中的小惡魔是彼此的小天使  ノノ`∀´ル人(.゚ー゚ )






人人都穿情侶裝放閃,我們可是情侶頭呢~2333






 ノノ`∀´ル:啊!這位先生,您的金錢運不錯啊~






吹著泡泡的可愛兩人






帥氣的末子呀~






(.゚ー゚):要用這個喝喝看嗎?


(.゚ー゚):欸?!不是要乾杯呀~23333






嗯...這炙熱的弟控眼神是怎麼回事?XDDD






弟控言:弟弟的鏡頭裡一定要有我!XDDD










帶著撒嬌的語氣簡直了~~(果然還是要搭配著視頻看比較有feel~<3


(.゚ー゚):那就加一點嘛...加一點~




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弟控)Nino最近是怎麼了?這麼愛S弟弟2333


(.゚ー゚):如果想吃的話自己在家試試吧~




下面這一張原本並不是和上面連貫在一起的,但總覺得特別搭啊~23333


有沒有想起宿題嵐裡末子兩人爭奪的場景呀?<3






弟弟一臉淡定地吃下了香菜,然後Nino在旁邊拆台說:「剛剛看VTR的時候他還在旁邊說:『簡直無法相信!』」




你看吧~Nino,誰叫你兇弟弟,今晚有得你受了。






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,也是歷經了一波三折啊...↓


這麼有誠意的告白,和子媽媽您就答應吧~(喂!




請答應我們的婚事吧!






於是Nino就這麼成了一位賢內助...


話說弟弟這樣的髮型好帥呀~♡






我們拍些照片來PO文放閃吧~2333






好近啊~再靠近一點!






論Nino小惡魔當初是怎麼被攻略的↓


加上文字註解簡直了wwww






說這麼多做什麼,直接撲倒就對啦!






親愛的,生日快樂呦~






兩位小天使,今後也要繼續寵著彼此呦💜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»»»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真‧all2




↓這一組圖簡直all2福利,必須保存下來
















猜對與猜錯的對比wwww






相信此刻的你們,心情已經high翻天了吧~(說不定只有我自己在自high吧<33




五人で嵐   喜歡這樣的日常感




各cp的細節糖簡直找也找不完,懶惰如我肯定會漏掉些什麼😅還是希望觀看到此的您能看得愉快呦~


🎈🎁🎈🎁🎈🎁🎈🎁🎈🎁🎈


附上兩張寶寶受驚嚇的動圖XDDD


親愛的,生日快樂呦♡


以及,619入社20週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




動圖源:@多多漢堡肉




»1983.6.17生(33歲


2016.6